NEWS 最新消息

2023/08/10 東雅管理處
【乾燥髮質K.O.分岔/斷裂/打結】追求光澤感、柔順髮不是夢


乾燥髮質是指頭髮缺乏水分、油脂,導致頭髮變得乾澀、毛躁、易斷。乾燥髮質的成因主要有以下幾個:

【遺傳因素】:如果家族中有乾燥髮質的人,那你也容易有乾燥髮質。
【後天因素】:後天因素也會影響頭髮的乾燥程度。
【過度使用熱工具】:電卷棒、電直板等熱工具會損傷頭髮毛鱗片。
【染髮、燙髮】:染髮、燙髮會使用化學物質,也會損傷頭髮的毛鱗片,使頭髮變得乾燥、毛躁。
【不良的生活習慣】:壓力、不良飲食、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影響頭髮的健康,從而導致頭髮變得乾燥、毛躁。


⭐要改善乾燥髮質的問題,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:

  1. 選擇適合細軟細塌髮質的洗髮精和護髮素。含有『水解絲蛋白』、『阿甘油提取物』等成分的洗髮精和護髮素可以幫助滋潤修復頭髮,改善髮質。
  2. 避免使用熱工具:使用熱工具時,要使用低溫或者冷風,並塗抹護髮產品,減少熱損傷。
  3. 定期護理頭髮:定期使用髮膜或護髮油,為頭髮補充營養,改善毛鱗片的狀態。
  4. 控制飲食:多吃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的食物,有助於頭髮的生長和健康。

⭐乾燥髮質,護理方法跟我這樣做:

  • 洗髮前,選用含有『水解絲蛋白』分子小增加彈力保濕、『阿甘油提取物』抗氧化保濕修復。
  • 洗髮時,使用指腹按摩頭皮,避免用力搓揉頭髮,以免損傷髮根。
  • 洗髮後,使用毛巾按壓吸乾水分,避免用力揉搓頭髮。
  • 吹乾頭髮時,使用冷風或溫風,避免使用熱風,並使用吹風機的造型器,幫助打造光澤感。
  • 定期使用髮膜或護髮油,為頭髮補充營養。
  • 避免將頭髮束緊,以免拉扯頭髮。
  • 通過正確的護理,可以有效改善乾燥髮質,讓頭髮更加柔順、亮澤。

yes推薦精油洗護產品:

 


★客服諮詢:https://lin.ee/iZN2eycm
★官方網站:https://eastasia.com.tw/
#乾燥髮質 #乾澀髮 #毛躁髮 #易斷髮 #打結髮 #斷裂髮 #掉髮 #糾結髮
#REVIVRE #芮黎爾 #美髮推薦 #髮廊推薦 #東雅髮藝 顯示較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