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最新消息

2023/07/10 東雅管理處
【細軟/細塌髮救星!】讓頭髮濃密茂盛的簡單技巧


【細軟/細塌髮救星!】讓頭髮濃密茂盛的技巧,細軟/塌塌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:
【毛囊大小】:細軟髮的髮根比較細小,沒有足夠的支撐力,容易扁塌。
【毛鱗片】:細軟髮的毛鱗片比較脆弱,容易受到損傷,從而導致頭髮變得乾燥、毛躁,也容易扁塌。
【頭皮油脂】:細軟髮的頭皮油脂分泌比較少,頭髮的保濕度較低,也容易扁塌。
【外界因素】:過度使用熱工具、染髮、燙髮等,都會損傷頭髮的毛鱗片,從而導致頭髮變得乾燥、毛躁,也容易扁塌。


要改善細軟/塌塌髮的問題,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:

  1. 選擇適合細軟細塌髮質的洗髮精和護髮素。含有『豌豆蛋白』低分子量蛋白質水解產物,可增加頭髮的彈性,觸感和水合作用。『椰棗提取物』含有豐富的糖,可以增加頭髮的體積,修護髮體增加豐厚與彈力。
  2. 定期護理頭髮:定期護髮為頭髮補充營養,護髮質調理髮質,提升髮體彈力,增加造型豐厚感,改善細塌的髮性,促使髮型具有動感。
  3. 定期修剪頭髮。修剪頭髮可以去除分叉的髮尾,讓頭髮看起來更豐盈。
  4. 控制飲食:多吃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的食物,有助於頭髮的生長和健康。

細軟/塌塌髮,護理方法跟我這樣做:

  • 洗髮前,選用含有『豌豆蛋白』『椰棗提取物』調理髮質,改善細塌的髮性。
  • 洗髮時,使用指腹按摩頭皮,避免用力搓揉頭髮,以免損傷髮根。
  • 洗髮後,使用毛巾按壓吸乾水分,避免用力揉搓頭髮。
  • 吹乾頭髮時,使用冷風或溫風,避免使用熱風,並使用吹風機的造型器,幫助打造蓬鬆感。
  • 定期使用髮膜或護髮油,為頭髮補充營養。
  • 避免將頭髮束緊,以免拉扯頭髮。
  • 通過正確的護理,可以有效改善細軟髮頭髮塌塌的問題,讓頭髮更加蓬鬆、有型

yes推薦精油洗護產品:

 

 


★客服諮詢:https://lin.ee/iZN2eycm
★官方網站:https://eastasia.com.tw/
#細髮 #塌髮 #扁塌髮 #油髮 #軟髮 #細軟髮 #稀疏髮
#REVIVRE #芮黎爾 #美髮推薦 #髮廊推薦 #東雅髮藝